close

都12年國教了

我還沒實現願望    去上長榮大學醫學類科然後再上成大醫學院

乙級會計 乙級國貿    爸爸雖然不同意我去考

可是沒關係

要長期的抗戰到底

你撕100次准考證    關我100次考試時間    100次失敗不能去考試

我就報名101次

長期抗戰到底

只要我活著    就算有多老    我都要考到上學然後畢業 

活著   就抗戰到直到能考為止

我打算都偷偷摸摸 先斬後奏

反正就是要去考試     管它的ㄟ

豁出去了     大學指考或是乙級牌照和乙級會計非正式模擬考    我打算都用先斬後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ruxlu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